遊戲中的最高榮譽,玩家神操作被戰地官方致敬是什麽體驗!

/*

跳机火箭这个动作最早的起源是一个zookman的youtuber在战地1942中,突然将机头拉起,跳机然后使用火箭筒击落咬尾的飞机然后返回自己的飞机,这个动作被命名为loopzook 后来另一个YouTuber我忘了叫什么名字,在战地3中将这个动作改良,飞机被咬尾之后一直爬升,然后跳机使用火箭筒击落被吊上来的敌机。这个动作被称为rendzook,也就是2042宣传片里的那个动作。这两个youtuber很早以前都停更了。 视频里这个毛子和上面两位没啥关系,但他也是rendzook这个动作的达成者之一。 其他战地大佬们又在这个动作上发展出了很多动作,比如跳机手雷,跳机贴炸药,甚至跳机狙掉对面飞行员然后上对面飞机(这个动作被称为jet swap)

*/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